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我院成功获批“音乐教育”本科新专业
2022-03-22 09:23  

喜报!我院成功获批“音乐教育”本科新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申请增设的“音乐教育”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成功获批。“音乐教育”专业的成功获批是我院专业设置与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该《通知》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进行了更新,共有31个新专业被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

音乐教育专业自1983年建系以来,始终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人才建设为核心,突出“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的办学特色。大力构建“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将以新专业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家重大战略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发扬本科教育的传统优势,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