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委书记索玉华深入教学一线课堂走访调研
2021-05-27 07:39   教务处

本站讯(编辑 杨明娜 责任编辑 李小科)为进一步了解“教学质量月”各项工作开展实施情况,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5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索玉华深入教学一线课堂进行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涛、教务处处长李小科陪同。

索玉华一行来到北校区专业主课琴房进行查课、听课,深入了解各教学单位教师琴房区域分配、教师授课及学生上课等情况。所走访区域内专业教师授课情况良好,学生学习态度认真。   

课后,索玉华与为本科生授课的教授、部分专业主课教师进行交流,并就学生就创业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学生专业技能在职场中的应用情况,学生就业率及就业去向等问题。索玉华强调,专业教师要结合社会和时代发展需求,努力将思想政治教育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专业课堂教学全过程,不断推动课程思政的建设,以实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总体目标。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查课、听课一直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本年度“教学质量月”的持续推进,有利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层层督导抓细节、人人重视保质量”的教学工作氛围,不断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从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