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思政教学中心教师韩璐为党员干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21 14:52   宣传部

本站讯(编辑 张立杰 摄影 马永青 责任编辑 赵霞)5月19日,天津音乐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思政教学中心教师韩璐为我院党员干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基础课部、图书馆、演艺继教国交直属党支部以及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基建后勤处党支部、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党支部、教务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音乐教育系党总支党员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党支部书记包洋主持。

宣讲中,韩璐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百年党史学习作了全方位讲解和阐述,让师生深刻理解了“为什么学党史”“党史是什么”“如何学好党史”“学史如何力行”。 

她谈到,百年来,作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自己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始终坚守“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理念,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基本准则。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习党史,要结合我们自己的具体工作,就是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以师生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