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心协力抓教学 凝心聚力提质量——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月”调研工作
2021-05-18 13:12   教务处

本站讯(编辑 杨明娜 责任编辑 李小科)为深入贯彻“教学质量月”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掌握学院各教学单位的实际情况,教务处于5月12日至14日深入各教学单位,全面了解各系部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赵晓明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特别就“教学质量月”工作与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调研。

赵晓明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教学质量月”专题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对《天津音乐学院2021年度“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并深入各教学单位听取反馈意见和建议,将调研工作做深、做实、做透。教务处将以本次“教学质量月”为契机与各教学单位携手,同心协力抓教学、凝心聚力提质量。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教学质量月”的开展不仅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同时对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课程建设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教学质量月”的各项举措到每一名师生。随后,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系部对“教学质量月”工作的布署与安排,并对相关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将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进一步规范课堂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不断深化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全面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艺双馨的音乐艺术专业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