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教务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8:42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站讯(编辑 丁浩、杨明娜 摄影 刘睿 责任编辑 李小科、王荣)6月9日,教务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深入开展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作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出了《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发展历程展》的专题展览。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展览,老师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天津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在天津从事革命活动的相关情况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三名党员同志正值“政治生日”,她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务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实践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期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坚定意志,提升了自身政治素质,今后更要立足本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