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领导开展“教学质量月”工作检查
2021-06-04 13:50   教务处

本站讯(编辑 杨明娜 摄影 杨明娜 责任编辑 李小科)为推动“教学质量月”工作扎实开展,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茉、副院长唐悦奇、市纪委监委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䶮君深入学院教学课堂一线,开展“教学质量月”工作检查。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涛、教务处处长李小科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本次院领导开展“教学质量月”工作检查,通过查课、听课、考察、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覆盖学院南、北校区各教学授课场地,同时对体育馆、排练厅、演奏厅、歌剧中心等教学实践场所的教师授课、学生排练情况进行检查。院领导深入专业课堂与专业课教师沟通交流,对任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堂节奏掌控较好,与学生互动性强,能够及时进行示范讲解,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及时予以反馈,对授课教师在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要求。  

“教学质量月”活动是学院不断规范教学秩序、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和学生对学院开展的“教学质量月”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执行,真正将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了学院教学运行管理有效,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本科教学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教学名师
* 教学成果
* 本科课程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学生选课系统
* 成绩录入系统

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