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教学保障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评估专栏 | 理论学习 

 
站内搜索:
学生选课系统
 选课通知  选课流程 
 选课管理规定  课程内容简介 
 课程名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选课系统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通知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公选课将于8月25日中午13点至8月27日下午17点进行网上选课,请同学们一定提前做好准备。

教学周第一周为选修课试听阶段,同学们可酌情进行退补选。退补选时间为:2023年8月28日上午9点至2023年9月3日下午17点。

特别提示:

1. 2022级学生限选1门课程,2020级学生及2019级音乐学系和作曲系学生的选课门数不做限制,2023级学生不参加公共选修课的学习,其余年级学生限选2门课程。

2.毕业班年级学生须在本学期将所差选修学分补齐。

3.使用校园网选课的学生直接官网登录: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处——学生选课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可联系系秘书查询)后,即可开始选课。

4.不能使用校园网的学生可在外网开放时间段通过登陆学院官网或VPN登录方式选课。外网开放时间:8月25日周五13:00-17:00。

VPN登录:可参照发放的《VPN系统使用说明》(附件)登陆系统选课,请务必在使用前查阅使用说明,以免耽误选课。


附件: VPN系统使用说明.docx


教务处

2023.8

教务处版权所有